【寧財神吸毒被警方控制】據京華時報消息,繼導演張元戒毒復吸被抓後,寧財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寧財神本名陳萬寧,編劇、作家,代表作品《武林外傳》《大笑江湖》《龍門鏢局》等。目前,他是熱播節目《非誠勿擾》的嘉賓主持。(via. 新浪娛樂)

  【三年前的他】寧財神吸毒被抓後,三年前的微博內容被曝光:“今天有媒體問,怎麼看明星吸毒,我說別人的事我不瞭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會馬上把每一種毒品嘗試一遍。”在審訊室里,他交代吸食冰毒已有七個月,被抓獲前剛吸過。反覆表示今後再不吸毒,並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via. 半島都市報)

真男人,就是要敢想敢做,末日可以是假的,但我說過的話一定要是真的。(via. 寧財神)

  【網友吐槽】
  李代沫,張元,寧財神,演藝圈還還缺一個就湊夠麻將了,下一個是誰呢?(via. 夢遺唐朝)

  難怪一上節目就犯困啊~(via. 鬼妞妞NANA)

  完了,龍門鏢局第二季是看不上了。(via. irismusic)
  2014娛樂圈年度大片《監獄風雲》發佈概念版海報,導演張元攜編劇寧財神、主演黃海波、主題曲演唱者李代沫共同體驗北京監獄生活!(via. 王小獃)
  寧財神編劇,張元導演,黃海波主演,李代沫主題曲,2014暑期檔《那些年我們撿過的肥皂》(via. Aaron蛋蛋蛋蛋)

  寧財神吸毒被捕後一定是這樣的,寧財神:“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財神!”“很好,我們歡迎財神!別人罰款兩千,你兩萬!”(via. 大頭和他的朋友們)
  監獄里,老囚犯迎接新囚犯,一位先自我介紹:我是東邪黃海波,又拉過一位少年說,這位是南帝李天一,一位光頭走過來說,我是北gay李代沫。新來的說:我是西毒,叫我寧財神!(via. 我呀我自在如風)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oy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