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地雷 最近好多天婆婆又不理小姑,也不和她說話,又沒有吵架,就是不太明瞭她面膜為何生氣不理小姑卻打電話來要我們轉答話給小姑,真得很難理解那種心態,直接打給她自己ARMANI女兒便好,為何要透過別人來說,很多時候都是如此的做法。  於是我直接說:有巢氏房屋『為何不自己打呢』我的想法是─—妳打給我,不如自己直接打不也一樣,也不用透過別人傳信用卡代償話,何況又不是外人,是和她住在一起的女兒,有什麼不能說的呢酒肉朋友        但我想我如此說完,恐怕已踩到地雷了,接房地產下的幾天她不會再不理小姑,反而是不理我,我也成為接下來的箭靶,可以想像我的臭名,可保濕面膜能又傳到婆家的每個親戚耳中。不過對於婆婆陰晴不定的個性,早已習以為常,而我的名聲也租房子早已臭到不能再臭了,好在現在沒住在一起,否則我日子可又要看著臉色過日呢!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辦公室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oy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